自從接觸手帳之後,愈來愈向著鋼筆這個坑進發…

先是買了Lamy Safari,然後是認識了一位鋼筆坑友,接著還特地去了中環合昌買了sailor 極黑墨水!

單是這裡都花了近400大元...才2樣東西啊!所以說鋼筆真是一個極大的坑><~~

然後本來想把手上的8折劵用了,所以想到油麻地的中南廣場買多一枝鋼筆,可是鋼筆都有九折,無法用八折劵呢!

不過那位鋼筆專櫃的嬸嬸很有耐性,根據我的要求拿了好幾枝鋼筆讓我看,只是價格都超過了我的預算...

她也讓我拿著,試試手感。最後我還是選了pilot的prera。

 

最初覺得prera和safari都是一種膠質,但拿著拿著,愈來愈覺得手感不錯,而且顏色比較多

有象牙白、黃、深藍、天藍、蘋果綠等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先看看包裝!

用一個白色的盒子載著~

  DSCN1607DSCN1608

 

噢!看到筆身了! 一身蘋果綠外衣呢!

DSCN1609  

之前買過lamy safari的ef尖,覺得太幼了!寫出來有點刮紙。

然後朋友送了一枝F尖,

那枝比較好寫,墨水很容易出來,所以寫字的手感很滑。

所以這次想買一枝介禾兩者之間的筆尖!  店員嬸嬸說pilot與lamy同一號的尖筆是不一樣的,pilot會比較幼~

於是這次我就買了F筆尖試試啊!DSCN1611

PILOT SUPER QUALITY JAPAN!

日本製造的POLIT筆尖~

筆身和筆尖都是閃閃的呢=)

DSCN1612

入墨了!只要按著筆的泵反覆按下放鬆幾次就能注滿墨啦!DSCN1613

 

試寫時間!

才注了墨就馬上能寫了,完全不用等!

而且一下筆~

哇!!!!!!!!!這手感...太正啦!!!!!!!!!!!

不粗不幼,不刮紙!

寫得很舒服啊!

我用的是乃水的SAILOR 極黑,寫久了有一點斷墨的情況,但不嚴重。

有機會買一瓶PILOT的彩色雫,不防水的應該寫得更順暢吧?!

DSCN1614DSCN1616DSCN1619 

三枝鋼筆一同拍個照!

順序是:PILOT PRERA F, LAMY SAFARI F, LAMY SAFARI EF

這些都是入門級,價錢比較便宜,都是200-300港元~

順帶一提,PILOT PRERA在香港很少地方有售啊!

以我所知,在油麻地的中南廣場、太子的陳湘記有售。2間都是售大約300港元。

這枝PILOT PRERA的顏色和筆觸真的不錯!有機會會買M尖試試=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h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